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

游戏特色

当前位置:花千骨 > 游戏特色

转生

作者: 酷玩吧游戏在百度上搜索花千骨 TAG标签:花千骨时间:2020/4/14 10:06:38

分享到: 0



俗话说:丹砂九转成灵粒。

在花千骨中,当修炼者达到一定的层级后,就可消耗自己积累的修为来进行转生。转生后,修炼者的战斗力会大大提高,全面属性增加,同时可以使用更强力的装备,达成十转,是每一位修炼者的梦想。

可以通过角色(快捷键C)查看转生界面。

修为是转生的基础,每一次转生都需要消耗大量的修为。

使用修为丹可大量获得修为。修为丹通过快速购买、夺宝获得。
酷玩吧网页游戏
花千骨http://hqg.kuwan8.com/


相关文章
  • 坐骑
  • 神兵
  • 绝学
  • 技能
  • 光翼
  • 锻造
  • 健康游戏公告: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    Copyright @2009-2011 kuwan8.com All Rights Resed 【酷玩吧】kuwan8.com 上海依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沪网文[2013]0167-017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06号 上海市徐汇区南丹东路255号304B室 本网站适合18岁以上用户访问